性感梅根·福克斯进化史:个性比身材更火辣(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性感梅根·福克斯进化史:个性比身材更火辣(图)
2009年07月10日 15:58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世界上有几个男人能制得了这个小妮子?浅黑肤色,噘嘴,全身上下散发着性感、狂野的气息,这个夏天,全世界男人的眼光都盯在了这“小野猫”身上。她热爱刺青,右前臂的玛莉莲梦露肖像、背上的莎士比亚名剧《李尔王》对白个性十足;她毫不讳言,自己是个双性恋,也吸食过毒品;她口吐狂言,男人很好糊弄。她很高兴成为安吉丽娜·茱莉第二。

  《变形金刚2》像一颗重磅炸弹,在这个夏天炸开了花。虽然该片全球票房持续飘红,明星们四处奔波,为影片摇旗呐喊,大肆宣传,而此时她的女主角心里正记挂着其他。在这部好莱坞最新科幻巨制中饰演米凯拉的梅根·福克斯不久前告别了未婚夫布莱恩·奥斯丁·格林,恢复了单身。

  不喜欢幼稚男孩

  梅根觉得男人很好糊弄

  这位23岁的美人害怕回想起当时两人约会的情景。“一下成了单身,我心里很不安”,梅根承认,“这确实让我有点恐慌,我现在需要找个诚实幽默的男人。”

  梅根没有理由担心,现在她已经毫无争议地成为了全球最炙手可热的明星,似乎但凡还活着的男人没有一个不把她当成自己的幻想对象。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