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拍戏严格 打电话温柔"完戏回去陪你"(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冯小刚拍戏严格 打电话温柔"完戏回去陪你"(图)
2009年07月11日 17:20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冯导打电话很温柔:“你好好睡觉……等我拍完了回去就陪你”……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冯小刚再回他心中最漂亮的地方——永福寺,开拍前几日在永福寺制高点资严慧院定下的戏份。虽然满眼风景宜人,奈何天公不作美,38℃的高温以及足以影响现场录音的阵阵雷声,足够让冯小刚郁闷的。而主演张静初继“大学新生”以及“孩她妈”造型之后再次大变身,这回她的新身份是“未婚妈妈”。

  冯小刚

  电话里连叫三声“很热”

  出梅之后,杭州一天热过一天,昨天又上38℃,下午一点多,冯小刚现身永福寺,一下车就往“歇息区”福泉茶苑里钻,进门时正巧一个电话打来,接电话头一句就是三个“太热”:“嗯,杭州是很热,很热,嗯,很热……”

  电话那头显然是冯小刚很亲近的人,因为他语气温柔,言语之间像在哄孩子:“……嗯,你好好睡觉……等我拍完了回去就陪你……”

  都一点多了,冯小刚还没吃午饭,福泉茶苑午餐时间已过,冯小刚没有如愿吃到米饭,最后他只吃到一碗素面,不过他倒也无所谓,一碗面吃得稀里哗啦,看上去也很香。

  资严慧院

  全封锁惹游客不满

  剧组所取景的资严慧院是永福寺的制高点,也是永福寺最主要的景点,财神殿、观音殿以及大雄宝殿都在院内,在院中还可以看到永福寺著名景观:湖山一览——群山西湖尽收眼底。冯小刚正是看中这番美景,才把这里定为外景地。

  为了拍戏,剧组对整个资严慧院进行了全面封锁,早早就在仅有的两个入口处拉了警戒线并且派人把守,游客只出不进。不少游客对于剧组的这种行为表示不满,称自己买了票,为何连大雄宝殿都进不去,实在不合理,而剧组的把守人员也相当牛气,称即使是买了票也不能进,随即有两个游客同剧组人员大吵起来,争执的声音对拍摄造成不小影响。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