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情侣分手各自精彩:梁咏琪远嫁郑伊健被逼婚(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情侣分手各自精彩:梁咏琪远嫁郑伊健被逼婚(2)
2009年07月13日 10:46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梁咏琪和法国男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梁玉女出道这么多年,感情线上也就只有这么两个男主角。第一个难逃“七年之痒”,伤心又自毁事业,可谓“爱错人”。此后的梁咏琪变身优雅熟女,这段异国恋终于也要看到曙光了。据说为了方便和女友相处,Sly刚在香港开了家设计公司,最近还在看楼,准备在香港定居。

  不过梁咏琪学会了不把话说太满,只淡然地说自己还没有结婚冲动,喜欢一步一步地来。加上和美亚还有1年合约,手头也还有几部电影的合约,估计就算明年结婚,梁咏琪也暂时不会生孩子。

  郑伊健:无奈被逼婚

  反观郑伊健,曾经情深意重地宣称要照顾邵美琪一辈子,结果8年后就当了甩手掌柜。有了玉女梁咏琪后安生了7年,又把腿劈到蒙嘉慧身上。是不是新的就一定比旧的好?不见得。郑伊健曾说过这样的话,觉得还是旧爱邵美琪好,可照旧跟蒙嘉慧卿卿我我。

  郑伊健和蒙嘉慧的恋爱,似乎一直都风风雨雨。上个月,香港记者拍到蒙嘉慧天天晚归,郑伊健独自在家抽闷烟,传出这段3年感情闹危机。究其原因,年纪大了的蒙嘉慧想嫁人,近半年一直在向男友逼婚。可郑伊健未必想娶,曾经对邵美琪大方送房子的他,这次花2800万买豪宅却没有蒙嘉慧的份。

  终于,逼急了的蒙嘉慧出招了。上个月,记者直击她和郑伊健妈妈一起到中环四季酒店,像是在物色婚宴场地。不知道这次,蒙嘉慧有没有胜算搞定这个不靠谱的男人。

  但是离开郑伊健的女人似乎都过得还不错。43岁的邵美琪最近亮相的时候还是很有气质,并且再次咸鱼翻身成为TVB的剧女王。曾经8年感情被人一手丢开,现在她自称已经看淡,而且说自己有很多人在追。事业上正得意的邵美琪怎么看都比被逼婚的郑伊健要开心自在。见习记者 侯亚媚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