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李湘最新怀孕照 穿超短裙凸肚粗腿很"雷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组图:李湘最新怀孕照 穿超短裙凸肚粗腿很"雷人"
2009年07月13日 14:57 来源: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春节后李湘被媒体曝出怀孕的消息,同时她和导演王岳伦结婚的消息也被证实,真可谓是“双喜临门”,但与此同时,这位荧屏红人也突然“人间蒸发”没了踪迹,甚至连老公新片的几次媒体探班她也没有现身,有消息称李湘怀孕后一直在老家长沙静心安胎。时隔几个月后,悄然回到北京相夫待产的李湘,也终于被本报记者撞见了她“雷人”的孕后形象。

  身材走样闭门谢客

  李湘怀孕的消息传出之前,记者便得知为了方便工作她和老公王岳伦住在东二环附近的一幢高级公寓里,而当年李厚霖为李湘在郊区买下的豪华别墅则成空宅。近日记者发现拍完新片《熊猫大侠》不久的王岳伦回到了北京,某天记者从公寓的一位工作人员处得知,李湘最近也回来了,但很少外出。据目击者称怀孕后的李湘形象大变,几乎让人认不出来。之后几天记者连续到该公寓都只发现王岳伦独来独往,却始终未见李湘的“孕影”。据一位业内人士称,因为怀孕后形象变化很大,李湘对此非常在意,这么长时间一直闭门谢客,不愿外出见人。如此低调的行事,不禁令人更加感到好奇。

  日前某晚九点左右,记者意外在丽都商场附近发现了王岳伦的汽车,刚认清了车牌,就看见王岳伦和一位大腹便便的女士出现在车前,随即迅速上车,记者一眼就认出了那位怀孕的女士就是李湘。一路上王岳伦的汽车开得很慢,20多分钟才回到公寓车库,汽车在车位停稳后李湘才吃力地下了车。正如之前听到的描述,记者眼前的李湘与昔日荧屏上动人的形象的确判若两人,当天没有化妆的李湘一脸倦容,皮肤暗淡无色泽,身材臃肿,腹部凸出,胸部明显下垂。可能因为天气闷热,身怀六甲的李湘当天竟穿着一条超短裙,这也使得她走样的身材暴露无遗。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