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摔跤险些流产 大肚照曝光虎背熊腰(组图)(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湘摔跤险些流产 大肚照曝光虎背熊腰(组图)(3)
2009年07月21日 13:25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曾差点摔跤流产

  王岳伦跟记者聊天时不好意思地点了一根烟,“本来是应该戒烟的,现在我在家绝对是不能抽的。”他说孩子不是计划中的产物,而助理刘小姐也向记者提及,一开始,李湘自己都不知道怀孕了。今年2月,李湘跟蔡康永等人在水立方主持百度娱乐沸点,“当时她还穿着高跟鞋,那个舞台阶梯是特别设计过的水样镜面,李湘一脚踏空,幸亏身边的蔡康永扶了她一下,否则她肯定就摔了。”现在想来,刘小姐心有余悸,“她那时还不知道自己有孩子了,如果摔一下,后果真不堪设想。”

   介意变丑不肯拍照

  在采访中,记者一度希望能得到李湘的孕期近照,王岳伦做了个无可奈何的表情,他笑称,虽然李湘现在身份是电影投资人,已隐居幕后,但她依然跟以前一样爱美,十分介意自己怀孕变胖变难看了。王岳伦曾提出亲自操刀为李湘拍一组孕期写真,还苦口婆心地“教育”她说等到两人老时这组照片会成为最珍贵的纪念,然而这番说辞也未能打动李湘,坚决不肯拍。当记者问及李湘未来的工作计划时,王岳伦笑言,李湘目前心思都放在宝宝上了,“真希望什么都不干,就在家带孩子。”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