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9届世界小姐湖北大赛明天开赛 上千佳丽角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第59届世界小姐湖北大赛明天开赛 上千佳丽角逐
2009年07月21日 2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汉7月21日电 (记者 徐金波) “竹叶山中环商贸城杯”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赛区湖北大赛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将于明天正式开赛。据大赛组委会介绍,截止7月18日,报名人数已超过千人,参赛选手来自湖北各地、市、州及周边省份,有学生、公司职员、运动员、教师等各种职业,其中不乏在其它大赛中获得过冠、亚、季军的优秀选手。

  大赛于7月22日正式启动初赛,评选出50名优秀选手进入半决赛;8月3日——8月4日进行半决赛,评选出30名优秀选手参加决赛;8月28日于琴台大剧院举行总决赛及颁奖晚会,评选出前三甲及6个单项奖、优胜奖;比赛期间,将举行多场分站点的比赛,包括环保站、爱心站、民族站、泳装站等,让选手在比赛过程中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使世界小姐大赛“有意义的美丽”的主题得以充分体现。

  为体现大赛的高水准,大赛组委会特别邀请了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五洲传播中心新世纪影视导演杨盛华先生担任大赛决赛晚会总导演。为传播世界小姐大赛慈善、公益、爱心、友谊、和平的宗旨,大赛组委会将于9月初举办慈善酒会。随后由湖北赛区选出的冠亚季军将前往大连参加中国总决赛,进行“中国小姐”的角逐。

  本次大赛将突出楚文化特色,为此大赛组委会力邀湖北美术院雕塑室主任、著名雕塑家李三汉教授为冠、亚军精心设计了极富楚文化特色的凤冠——金冠、银冠,凤冠造型为“双凤朝阳”。同时为获奖选手订制了“火凤凰”奖杯,火凤凰的造型象征通过选手把大赛吉祥美好的祝福及不屈不饶的奋斗精神传遍中国,带给全世界。在发布会现场对凤冠和奖杯做了设计展示。

【编辑:谢宏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