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众嫩模推写真惹书迷反感 五万网友抵制(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香港众嫩模推写真惹书迷反感 五万网友抵制(图)
2009年07月22日 11:0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Angelababy不愧为口靓界女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口靓模(粤语,即“嫩模”)是香港的新兴名词,即指一众乐于抛胸露乳又面目姣好的年轻女模特,深受宅男欢迎。因为香港书展7月召开,一批未成年又心智不成熟的少女,挺胸收腹拍泳装写真,期待名利双收。今日香港书展正式开幕,“口靓模兵团”以人肉长城围剿会展已在香港引起连场骂战,虽然书展方面已经将口靓模和作家区分开,但最早掀起反口靓模行动的香港网友在昨日已经增至五万多人,还有人宣布要在今日现场静坐抗议……本报记者昨日采访有关各方面,将这场直接波及香港娱乐圈和文化圈的“战争”展示给读者。

  ●反口靓模进书展小组首任群组管理员 Isaac Chun HoiCheung(张镇海)

  我不反口靓模,我呼吁写真展和书展分开

  本月初,网友在Facebook网站上,成立了“抗议书展垃圾化,请口靓模们滚出7月香港书展”的小组(简称“反口靓模进书展小组”),截至昨日,该组成员高达52048人,讨论区话题有170个,围绕口靓模展开热议。随着书展开幕日子逼近,网友们群情激涌的态度从原本反对口靓模进书展延伸到对口靓模发起攻击,不时出现一些比较偏激的恶语。这导致小组的首任管理员、网友“IsaacChun HoiCheung”宣布离职退组,自立门户建立新组。有趣的是,由于Isaac曾与口靓模Lavina就书展话题有过面谈,所以不少网友质疑Isaac因“贪羡美色而堕落了”。

  昨日,记者在Facebook上通过邮件采访了Isaac。Isaac表示,其实当初反口靓模进书展的初衷是,“打算借今次备受关注的事件,引发起大众对书展的管理,以至对各项公共文化活动的关注,推动香港的文化事情。”对于退组,他解释称,“因为看见群组里有很多不理性的声音,辱骂口靓模……这有违社运的基本原则,逐退出此群组。”

  退组后,外界产生不少质疑,对此他表示:“本人已多番澄清本人关心的不在于‘反口靓模/支持口靓模’,而是‘改善书展管理’和‘书展和写真集展可分展举行’。”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