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方否认长隆音乐会砸死人 "去世"主持"还活着" (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主办方否认长隆音乐会砸死人 "去世"主持"还活着" (2)
2009年07月27日 08:54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就我伤了!  (设计对白)  华娱卫视工作人员曾毅,据说是事件中唯一的伤者,并且只是轻伤。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 7月19日,百事盖世群音星光音乐会第二场活动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常举行,原班艺人及主持人全部参加了演出。目前公安等部门已对网上散播谣言的事件进行调查。

  3 在今后举办类似活动中,会充分考虑天气等不可抗力因素的影响,确保活动的正常进行,以游客和观众的安全为首要。

  三方声音

  长隆说:演唱会属非商业性演出

  “虽然我们也亲眼目睹当时舞台上惟一一位演员和一名工作人员安全撤离,但我们还是组织人员,对舞台进行了三轮认真仔细的搜查,以确保当时没有人员被背景板压倒,与主办方、承办方紧急沟通,确认各方没有人员失踪。当时还迅速的通知了110,对现场进行取证,并且还对相关单位和人员进行了笔录。”

  长隆水上乐园总经理王念寒表示:本次活动是由百事可乐公司和华娱卫视共同举办的,而长隆水上乐园是作为活动场地提供单位。本次演唱会属于非商业性演出,整个活动的舞台搭建、现场活动组织实施由百事可乐进行,而明星邀请、活动流程均由华娱卫视负责。演唱会是实行封闭式场地管理,300多名观众凭免费嘉宾票进场观看。

  华娱说:保护艺人安全撤离

  昨天,华娱卫视副总裁Colly Fang表示,在本次活动中,艺人潘裕文安全撤离现场,当时为了确保安全,现场工作人员随即将他送到附近的祈福医院进行了检查,经过检查后确认身体无碍后就返回酒店休息。第二天他也按照原计划出席了深圳的百事盖世群音超级星光音乐会。

  百事说:没想到影响如此大

  那么在网络上流传了7日的“谣言”为何到今天才向公众公布呢?百事公司的公关经理黄小姐向记者表示,这段时间主办方一直都在处理事情发生之后的事情,最主要的是没有想到这件事影响会如此之大。

  演出活动于当晚7点开始,当活动进行到7点10分左右,天气突然发生变化,现场狂风大雨,主持人即时宣布活动中止,现场工作人员即刻主动切断电源,在呼吁艺人和现场观众离开舞台和现场时,一阵突来的强风将背景板吹倒。对于这种不可抗力所产生的意外我们采取了相应的措施,确保现场所有人员安全有序地离开。

  相关报道

  媒体事后联系“死者”

  据《新闻晨报》报道,记者事发约一个星期后联系上了传闻中已经“身亡”的主持人彭伟华,电话接通时,那头传来他笑呵呵的声音:“谢谢你的关心,我很好。”彭伟华说,18日下午彩排时,太阳还很大,但是晚上7点半左右的天气突变,他们就全部撤离了。“当天晚上我就回到了深圳,手机也没开机。可能有朋友看到传闻之后打我电话打不通,就认为我真的出事了。”记者 李杉 杜翠摄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