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白不怕砸欲再访易中天:现场扔椅子也得坚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白不怕砸欲再访易中天:现场扔椅子也得坚持
2009年07月28日 17:21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别说易老师当时用话语‘砸’我,他就是真的把椅子扔过来,我还是要把节目做完。”因采访学者易中天时遭狂“砸”,BTV主持人林白昨日约见本报记者,畅谈当时心情。

  采访中,林白不仅时刻称易中天为“易老师”,还强调“批评易老师是不公平的”。

  他表示,还想请易老师再做一期节目。

  事情还得追溯到7月20日,易中天做客BTV科教频道《非常网络》节目,不愿配合“愚蠢的问题”,还称要办个主持人学校培训培训。主持人林白与姜华几度被噎到无语。

  节目播出时,易中天所说的“问题很愚蠢”、“领导很弱智”都呈现在观众面前,一时间引发众多争议。

  事后有沟通

  “恳求易老师有可能的话再做一期”

  近日,易中天在接受采访时否认在节目现场的言行是在发飙。

  林白直言,正是看到易老师的解释后才决定约见记者,畅谈此事,“他的态度特别好,所以我觉得我说出来就没什么问题了。”

  《法制晚报》(以下简称“FW”):

  节目录制时尴尬不断,易中天说了“问题愚蠢”等过分的话,有没有觉得自尊心受伤害?

  林白(以下简称“林”):没有,我觉得他说得对。但是,我也不能因为问题蠢就不问。

  我们是做主持人的,嘉宾无论说什么都是对的,他说我蠢也没什么错,被易中天说愚蠢难道有什么过分吗?我在易中天这样的大师面前就是愚蠢的,差得太远了。

  FW:做完节目后有没有跟易中天交流过?

  林:有。是我送易老师出去的,他当时出去就问我会不会介意。我说“您是我的老师,我当然不会介意了”。

  前两天我从海边度假回来,他还从福建给我打电话,还问我说,“没事吧”,我说“易老师我没问题”。

  FW:以后还会做易中天的采访吗?

  林:我现在已经在恳求易老师,有可能的话再做一期。我还保证这次肯定要和他放开了聊。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