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位明星云集"越光宝盒" 刘镇伟打造最乱"恶搞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50位明星云集"越光宝盒" 刘镇伟打造最乱"恶搞剧"
2009年07月29日 16:04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朱茵比当年多了几条皱纹,但眉眼间风韵十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投资过亿元的刘镇伟新片《越光宝盒》,昨天在广州某摄影棚接受国内媒体的首次探班,导演刘镇伟携郑中基、朱茵、蔡少芬、郭德纲、王学兵、谭耀文等主演出场。但其实,在这部号称云集了“50位有市场号召力的演员”的作品中,还有很多人尚未亮相———孙俪、曾志伟、吴君如、钟镇涛、梁小龙、元彪、元华、江约诚、田启文、黄渤、郭涛、梁咏琪、黄奕……

  听着像《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山寨版”的《越光宝盒》,一度被猜测为前者的续集。同时,很多影迷担心,那部曾被无数人奉为经典的作品,即使是打造者刘镇伟自己也无法超越。他会重复,还是颠覆?昨日,刘镇伟用一声哀求揭开谜底:“不要给我压力,我只想往前看。”

  【角色揭秘】这次紫霞有四个分身

  郑中基

  角色:清一色

  造型:他的造型来自赵云,身穿盔甲,头顶一个髻,不帅———因为刘镇伟就想让他看上去“笨笨”的。

  剧情:清一色是一名山贼,心地善良但自视甚高,好心搭救落难女子孙俪,但没忍住顺手牵羊的“职业习惯”,结果招致天大的麻烦,不得已落荒而逃。慌不择路间,他莫名被月光宝盒送往另一个时空,迎接他的是赤壁大战以及一场不期而遇的奇妙姻缘。

  自述:我这个角色总共穿梭四次。其中一次变成女人,结果被牛魔王误认是紫霞。这段戏很好玩,因为恶搞了《金刚》,我很性感地被撕碎了衣服,牛魔王则像金刚那样来抓我。(刘镇伟补充:你们看郑中基的脸不会相信,原来他的腿那么漂亮,就跟美女的腿一模一样,很直很均匀。)另外三次变身则分别是赵云、日本浪人和普通平民。

  《大话西游》情结:我很喜欢这部戏,但这跟我演《越光宝盒》没太大关系。

  孙俪

  角色:玫瑰仙子

  造型:未知

  剧情:玫瑰仙子虽位列仙班,却只羡鸳鸯。在遇到清一色后动了凡心,为求真爱紧追不舍,直追到五百年后。手段使尽,心也伤透,但最后她仍然愿意向屡屡辜负她的男人施以援手……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