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越光宝盒》一人演四角:就像发神经(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朱茵《越光宝盒》一人演四角:就像发神经(图)
2009年07月30日 08:3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刘婷婷)刘镇伟导演的搞笑片《越光宝盒》正在广州拍摄。昨日,该片开放媒体探班,孙俪、郑中基、朱茵、郭德纲、王学兵和谭耀文的角色也一一曝光。据悉,《越光宝盒》故事与《大话西游》无关,讲的是“玫瑰仙子”孙俪与山贼郑中基的爱情故事。再度以紫霞面貌亮相的朱茵此次不是主角,但与《疯狂的石头》《长江七号》《功夫》里的众多人物一起穿越时空,影响了赤壁之战。

  朱茵告诉记者,《越光宝盒》的原剧本是让紫霞告诫玫瑰仙子不要重蹈覆辙,因此自己很为无法突破紫霞的经典形象发愁。后来剧本变动,她发现自己要演四个“霞”,与嫉妒的铁扇公主斗嘴,才觉得有所突破。“除了天真的紫霞、猜疑的青霞之外,另外两个一人讲大话不眨眼,另一个很狂躁。演的时候头很晕,就像发神经。”朱茵说。

  《大话西游》之后,朱茵就鲜有作品问世,她自己也承认,演了很多角色,只是观众都没有太深的印象。谈到接演戏份不多的《越光宝盒》,朱茵说,“刘镇伟导演是我的伯乐,只要他开口,不管戏份多少我都会来演。”

  《越光宝盒》调侃了多部电影,让《大话西游》、《疯狂的石头》、《长江七号》和《功夫》里的人物都集中出现在三国赤壁,穿越的众人火烧赤壁打败了曹操。

  刘镇伟介绍,他更愿意把《越光宝盒》视为赤壁版《东成西就》,是纯粹的大型爆笑喜剧,爱情不是唯一元素。影片中用了多部电影中的人物,比如《功夫》里的包租婆、包租公、徐娇饰演的小狄、《疯狂的石头》郭涛和黄渤的角色、《大话西游》中的紫霞、菩提老祖等人,这些人物都通过“月光宝盒”穿越到三国时期的赤壁。本片的重要噱头“穿越”制造了很多的搞笑场面,有一个场景是郑中基穿越变成《金刚》女主角被绑在柱子上,衣服被撕破,非常性感,牛魔王则化身金刚试图抓其回家成亲。

  刘镇伟同时否认了影片是在“大话三国”,并非恶搞《赤壁》,反而是在致敬吴宇森。“用别人作品的形象是在褒奖他们,并非贬低。”刘镇伟说,吴宇森很不容易,战争、爆炸、火攻等场面拍起来都非常难。《越光宝盒》也将火烧赤壁,不过不会追求视觉效果,而是以搞笑为主。

  据悉,《越光宝盒》将转场银川拍摄赤壁之战的部分场景,全片8月底杀青,计划年内上映。

  - 看点揭秘

  “大话”人物齐当配角 爱情戏

  主力阵容:清一色(郑中基饰)、玫瑰仙子(孙俪饰)

  替补阵容:铁扇公主(蔡少芬饰)、牛魔王(王学兵饰)、紫霞仙子(朱茵饰)

  只羡鸳鸯的玫瑰仙子用月光宝盒下凡寻找真爱,落难时被山贼清一色搭救,就爱上了他。清一色利用顺手牵羊偷来的月光宝盒逃避,从而开始穿越之旅,并将各种人物带回三国。穿越时空的清一色,被误认为紫霞,牛魔王因此苦追不舍,铁扇公主立誓杀掉“山寨”紫霞。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