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像周涛现像范冰冰 胡蝶5款"变脸史"曝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以前像周涛现像范冰冰 胡蝶5款"变脸史"曝光(图)
2009年07月30日 10:1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开工第一天,胡蝶的甜美亲切在获得称赞之时,也遭到一些质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传闻多时的央视新闻“变脸”,7月27日起初露端倪。有媒体数据显示,改版的《朝闻天下》播出后,获得了过半网友的支持。《朝闻天下》是新闻频道传出改版以来,改动最大的一档节目。整个演播厅呈现透明蓝色,靓丽甜美的新任女主播胡蝶“说新闻”,让人觉得亲切。此前已有观众在网上为胡蝶成立“迷蝶香”粉丝俱乐部支持她。有观众认为,胡蝶受追捧代表央视新一代主播的崛起。但是,关于酷似范冰冰的胡蝶是否整容的话题也继续引发争议,质疑她整容的RAP(饶舌歌曲)也被放上网络,引起热烈讨论。

  网友热议:180度大变,她整容了吗?

  “个人看法,绝对有整,鼻子那华丽丽的假体,而且现在和之前在北京电视台的样子180度大变。”

  “我们是看新闻节目的,又不是看选美比赛的!”

  很多网友27日看了胡蝶的播报后,发出以上质疑。一位北京观众认为,她变化太大了!变得漂亮了!这位观众怀疑,胡蝶到央视后肯定整过容!有媒体分析称,胡蝶以前造型走知性熟女风,很像周涛,但现在外形看起来却年轻10岁,造型走超级甜美少女风。更有网友做了一段R A P影片,里面剪辑了胡蝶的照片,R A P内容说,“……不是直播出了差错,没有露腿、打哈欠,也没有吐舌,只是没想到原来漂亮也是错!胡蝶的靓丽外形给自己惹了祸!所以都说人怕出名猪怕壮,任何蛛丝马迹都难逃网友目光,疯狂搜索之下终于露出破绽。”

  网友还拿已故的天王巨星迈克尔·杰克逊整形失败的照片做文章,“曾经的照片曝光咱先来看,以前略显老成一副熟女造型,如今清纯艳丽像极了范冰冰,网友都在质疑,她是如何还老返童,难道她是整了形?整、整、整,你想整成啥样?……有多少整容结果被毁容。”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