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周笔畅:我知道李宇春张靓颖都发展得很好(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个性周笔畅:我知道李宇春张靓颖都发展得很好(图)
2009年08月03日 10:08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也许在很多人眼里,周笔畅是一个很乖很懂事、爱唱歌也会唱歌的女生,但这都不是真正、完整的她,如果你能够像本报记者那样跟她面对面聊天,注意到她左右手、还有小腿处的三处刺青,听她坦言“跟张靓颖、李宇春交往很少,不能算真正的朋友”,甚至她直接“堵”回你的问题:“对于感情的问题,我一向都很抵触”,你就知道,周笔畅是一个很有个性的女孩,不会太乖以致没劲,当然她那些叛逆也仅仅是有点小劲儿,让人欣然一笑:还好,她没有另类到像 Lady Gaga那样。有个性的周笔畅,需要时间去了解。

  采访周笔畅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虽然现在的她已经比从前健谈了一些。笔笔年纪小小,她不会聒噪地向你讲述各种心情故事,对付这样的采访对象,最好的办法就是拆分问题,越零碎越好,她反而更会去回答。零碎的提问和零碎的回答,结合在一起,就像是在阅读周笔畅的心情博客,那些被提炼出来的细节才是周笔畅最真实的心思。(注:以下文字均根据采访素材整理而成。)

  新专辑 陈珊妮说我闷骚

  这张专辑取名为《时间》,是因为我觉得“时间”可以改变很多东西,过去的已经过去了,你们看到的是我的现在和我的将来。所以,这是一个还蛮有内容的词。

  为了做这张专辑,我向公司建议找五月天、范晓萱、还有陈珊妮等喜欢的歌手,帮我写歌,公司同意了。我见到了陈珊妮本人,跟我想象的很不一样,我以为她会是一个很酷很冷的女人,但其实她很有幽默感,还会用很冷的表情,去讲一些不冷的笑话,这种反差就让你觉得特别好玩。因为她是我歌曲的制作人,所以我跟她在录音室呆过两个晚上,她打开电脑说:笔笔,这里有个MV,你看看?里面是一个欧美的女歌手,看起来很正常,但是没想到唱到一半的时候,就“啊啊啊啊啊”地嘶吼起来(模仿给记者看)。陈珊妮问:“怎么样,是不是很妙?”我说是。她说我很闷骚,我觉得可能是,但她其实也是这样的人啊!

  我自己很喜欢台湾被称为“小清新”的歌手,比如苏打绿、雷光夏、陈绮贞、自然卷等等,感觉他们就会写一些生活中很好玩的小事情,比如女孩子的痛经。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