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雅舒与老外同居遭曝光 多次劈腿致吴奇隆想离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马雅舒与老外同居遭曝光 多次劈腿致吴奇隆想离婚
2009年08月04日 09:2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看看有没有狗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吴奇隆和马雅舒离婚的消息几度被提起,但一直被双方否认。昨日,马雅舒和外籍男友在横店饭店幽会的照片曝光,至此,事情已经发展到不得不回应的地步。

  本报记者昨日联系吴奇隆方面,但无法联系到本人,其公司也以“艺人私生活公司不需回应”之由婉拒了记者采访。而马雅舒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她仅对台湾媒体承认洋帅哥正在追求她,并强调“我不会去做伤害奇隆的事”。

  马雅舒经纪人亦是台湾知名制作人的阮虔芷昨日接受本报专访承,认马雅舒和吴奇隆已经协议离婚,但是尚未正式离婚,并把其离婚原因归结到“两岸不同的成长背景和生活方式还是不同的”。但两人的圈内好友却对记者透露,实际上两个人离婚的唯一原因就是“马雅舒多次劈腿”。

  离婚消息曝光导火线

  马雅舒与老外横店同居?

  据最新一期《南都周刊》报道,7月中旬,正在横店拍摄悲情大戏《谁知女人心》的马雅舒与一外国男性同住一间酒店客房,三日未出房门,其间只有助理上楼给他们送饭。最后一天两人实在忍不住抱着烤箱跑到房门外烤东西吃,才让苦守的媒体直击两人甜蜜画面。拍摄到这组画面的风行表示:“他们确实是3天3夜没离开房间。马雅舒和他出来烤东西吃时,脸上没化妆,头发有点乱,显得有些憔悴,男的很壮,30多岁,金发,非常帅,两人像橡皮糖一样分不开。”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