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轶可兴奋谈首张唱片 笑言:叫我曾哥?无所谓(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曾轶可兴奋谈首张唱片 笑言:叫我曾哥?无所谓(2)
2009年08月04日 10:06 来源:潇湘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谈及未来的方向,曾轶可直言先出一张专辑是她最大的梦想,这张专辑已经在开始接洽了,“就是和高晓松老师,明天我就会去北京先聊一下。”而在8月下旬,“快女”的首张合辑也将面世,曾轶可把自己的那首《还能孩子多久》放在其中。成为一名正式的歌手,总会担心到自己唱片的销量,曾轶可表示,她的贴吧里已经有三万多注册会员,“但不可能全是粉丝,也有注册来骂我的”。当得知内地的歌手如果正版能没有水分地卖出10万张就算了不起的成绩时,她很无厘头地来了一句,“那他们的盗版能卖多少张?”惹得周遭笑声一片,不过随即她又“保守”地回应了自己的底限数字,“那我的卖1万张吧,首张唱片能卖到这个数字我就知足了。”

  水瓶座的李媛希,将眼睛藏在巨大的黑色墨镜后走进了本报热线室,并习惯性地挨着曾轶可坐下,一个小时的聊天里她一次也没有摘下眼镜,看似十分“大牌”。但真相往往出乎意料,发现有粉丝在门外等待,她会抽空去与他们聊天,给“奶昔”签名时,李媛希随手就在一旁写上了自己的QQ号。李媛希笑称自己是典型的水瓶,博爱,特立独行、有想法。“我唱《蓝色雨》时大家印象很深,就因为衣服是我自己做的。后来大家对我印象不深刻了,也是因为我不能再展现自己的想法了。”有想法的李媛希希望未来能成为全能艺人,她想学吉他,学钢琴,也想把舞练得更好。

  长时间的高负荷运转,加上素颜,昨日亮相的潘虹樾显得有些憔悴,但她的确正是那个被人称为“音乐疯子”的女孩。

  看起来有些严肃的潘虹樾在和歌迷沟通时会发出爽朗的笑声,她又对着电话唱《蜗牛》,十分动情。谈及比赛结果时潘虹樾笑了,“不是很满意,但是很满足”。事实上,十进七比赛刚结束,网上就有许多人为潘虹樾抱不平。网友们认为论唱功潘虹樾的实力远在谈莉娜之上,加上7月25日就有“下周潘虹樾要被内定淘汰”的言论出现,所以难免有人认为她是“被黑出局”。面对这样的评论,潘虹樾表现淡然,神情中并没表现出不甘。她笑道:“这个舞台上,比的不光是声音,是综合实力,我和谈莉娜不同类型,没有可比性的。”潘虹樾甚至力挺谈莉娜夺冠,“我最看好的还是谈莉娜”。

  记者王路 陈琳 实习生刘欣 熊偲芃 长沙报道 图/记者殷建军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