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携子失踪惹猜忌:为逃避尿检选择失踪?(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酒井法子携子失踪惹猜忌:为逃避尿检选择失踪?(2)
2009年08月05日 09:25 来源:重庆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酒井法子一家三口出游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失踪猜测一

  夫妻不和离家出走

  酒井法子1998年12月28日宣布与经营冲浪用品商店的高相佑一结婚,婚后产有一子。2000年,产子后的酒井法子复出演艺圈。近年来,酒井法子与老公常被传出可能离婚。今年6月有杂志报道,酒井法子受不了老公改不掉偷腥的习惯,经常吵架,两人已分居。友人指高相佑一曾自言已被酒井法子抛弃,旁人只视他为酒井法子的丈夫令他感到不少压力。而婚姻的触礁也确令酒井在性格上起了很大变化。但有网友分析,这次酒井法子是带着儿子一起下落不明的,自杀可能性较小,夫妻不和出走的可能性较大。

  失踪猜测二

  吸食毒品 逃避尿检

  日本警方指出,酒井法子老公2日深夜在东京涩谷区被警察发现身上携带毒品。前日凌晨,警方认为他涉嫌携带微量安非他命,将他逮捕。酒井法子在这时失踪,有可能是因为自己涉嫌吸食毒品,为防止警察对她进行尿检,检查出她吸食毒品,影响公众形象而选择失踪。有网友称,酒井法子老公还强迫她跟着吸毒,如果她不吸,她老公就会去找其他女人。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