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爆料:马雅舒当年曾介入吴奇隆和蔡少芬恋情(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网友爆料:马雅舒当年曾介入吴奇隆和蔡少芬恋情(2)
2009年08月05日 09:36 来源:重庆晨报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亲友力挺吴奇隆

  在面对尚未办妥离婚手续而马雅舒却劈腿外籍男友这一事实,作为吴奇隆前经纪人的苗秀丽气愤地表示:“他(吴奇隆)是个永远要保护女生的男人,绝不会做对不起她的事。整件事最令人不满的是,马小姐和经纪人之前才对外表示绝对没有离婚,现在照片被拍到了又马上改口去年就签字,可怜吴奇隆一再受伤害,老是上女人的当。”

  而吴妈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上个月他回台湾我有问他离婚的事,他只说了一句‘你身体不好,不要担心太多事’其它一概不说,他们结婚三年,马小姐因宣传来台两次,偶尔会打个电话来,但这两年我感觉儿子不开心,可是他都不肯谈婚姻的事。”

  传吴奇隆离婚代价大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离婚是吴奇隆提出的,原因是不堪马的一再劈腿,外界一直谣传吴奇隆的离婚代价是付出含6栋房产及现金共约1亿元台币(约合2000万人民币),但未获证实。而马雅舒曾说吴奇隆送她4栋房及600万元钻戒,估计至少付出逾6000万元台币(1200万人民币)。7月上旬,台湾媒体爆料,称两人已进行了财产分割,吴奇隆已经把名下的大部分房产转让给了马雅舒,并另加一百万换回了自由身,对该消息马雅舒予以否认。

  最新消息显示,吴马二人目前尚处协议阶段,还未办妥离婚手续。从法律角度上来讲,协议没有履行就是无效的,从法律上说他们没有办离婚证,现在仍是夫妻。记者 聂晶 实习生 游杨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