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耀文之女追讨葬礼份子钱 律师否认"庭外和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侯耀文之女追讨葬礼份子钱 律师否认"庭外和解"
2009年08月06日 03:5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原定于7月30日开庭的侯耀文遗产案无限期推迟后,诉讼双方并未就此事再接受媒体采访。日前自称侯耀华好友的王魏东再度在博客爆料称,侯耀文遗产案的官司不会再打,一定会庭外和解。记者为此致电被告侯耀华,其手机、短信均未予回复。侯耀文女儿侯瓒的律师苏向祥称这种说法是谣言,“我们没有从法院得到任何调解的意愿”,他表示,案件正在按照法定程序走,“我们增加了两项请求,一个是侯耀文的所有银行账户要查明,另一个是侯耀文葬礼上亲朋的份子钱约60万也在被告侯耀华手里,这也要追加进来”。

  昨日,侯瓒的律师苏向祥表示,前日已向法院重新递交诉状,增加了两项请求。由于之前法院查询侯耀文财产时只查了4家银行,此次要求法院查询其余银行侯耀文的账户。另外,在侯耀文的葬礼上,亲戚朋友出的份子钱也在被告手里,加上侯耀文徒弟每人出了1万块,两项加起来约有60万。在新的诉状,追加了这60万。目前案件正在依照法定程序进行。

  对于王魏东在博客里所写的“庭外和解”的传闻,苏律师表示,侯瓒一方一直有和解的愿望,但“两年多以来,对方没有表示过愿意和解,我们目前也没有从法院得到任何调解的意愿”。(记者杨林 朱燕)

【编辑:吉翔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