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章子怡被证实与男友分手 盘点两人激情瞬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组图:章子怡被证实与男友分手 盘点两人激情瞬间
2009年08月06日 1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章子怡因财产分歧与老外男友分手 被爆已有新欢    

  章子怡大方谈感情生活 自称从未被抛弃过(组图)

  章子怡携全家吃鱼头泡饼 订婚戒指"消失"(图)    

  章子怡结婚泡汤早有一人算定 宋祖德:明年搭上富豪

  章子怡:只要对宣传有利 说什么八卦都行

  宋祖德大嘴爆料:我花30万调查了章子怡男友

  章子怡遭退婚? 经纪人反应冷静被指“炒作”

  四个男人让章子怡片酬暴涨了2000倍 (组图)

  中新网8月6日电 近日,章子怡屡屡传出与以色列富豪Vivi Nevo分手之说,当大多媒体认为这是为新电影上映前做的无聊炒作时,日前港媒从章子怡身边的一位知情人处获悉,两人分手事件并非炒作,而是属实,原本定下今年完婚却因婚前财产分配不均而导致最终分手。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