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吴奇隆婚姻真相被曝光 马雅舒心情轻松未受影响(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与吴奇隆婚姻真相被曝光 马雅舒心情轻松未受影响(3)
2009年08月10日 13:46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什么人敢抢“霹雳虎”的女人?澳大利亚商人,在北京开公司,2007年年底认识马雅舒。老外男友把烤炉搬到了走廊,恰好给了记者拍摄机会。吴奇隆曾表示最爱马雅舒的孝顺,曾经甜蜜恩爱的两人如今看来不得不离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而吴奇隆也有过劈腿报道,去年吴奇隆在台湾拍摄台湾中视的电视剧,与该台一名性感艺人被台湾媒体爆出绯闻,被拍到一起同赴钱柜,彻夜狂欢,这则新闻遭到吴奇隆的愤怒反击,他称那次是剧组同事的聚会,有很多人,而该报道确实也只拍到吴奇隆与女艺人在KTV出门的图片,实属台湾炒戏的惯用手段,这段绯闻后来也在戏的播出后不了了之。

  老外男友是款爷,已经好上一年半

  吴奇隆和马雅舒2006年年底登记结婚,之前相恋了四年,吴奇隆是“小虎队”中唯一一个结婚的,当时婚姻得到许多歌迷祝福,圈内人也很看好。据记者了解,马雅舒认识吴奇隆前的恋人是演员连奕名,连奕名和刘烨主演的《血色浪漫》曾创下了收视奇迹,据说马雅舒和他从大学开始谈恋爱,认识吴奇隆后便很快与连奕名分手。当初马雅舒与吴奇隆结婚是为了拴住对方,而成功借助吴奇隆的关系及知名度后马雅舒的知名度迅速提升,片约不断。

  吴奇隆与马雅舒婚后度过短暂的甜蜜期后,这场婚姻就陷入了尴尬境地,两人开始“牛郎织女”的生活,不时传出不和谐消息。去年8月,吴奇隆自爆他和马雅舒一年才见五次面。据知情人透露,婚后马雅舒不断拍戏,主要都在外地,她劈腿老外前的一个男友就是拍戏时好上的,为此还一起连着拍了两三部戏。去年马雅舒曾休息了半个多月,但自己玩自己的,并不理吴奇隆。马雅舒曾告诉记者,刚结婚时自己在家玩腻了,其中是否还有其他原因,记者不得而知。

  对那位在酒店与马雅舒同居的老外,有人说他是马雅舒的英语家教,有人说他是某跨国公司的亚太区总裁,这些说法并不准确。据知情人透露,与马雅舒相恋的那个老外是澳大利亚人,家里很有背景,目前在北京开有一家公司,大约是在2007年年底与马雅舒相识的,据说马雅舒为了和他进一步交往,专门进修了英语,现在英语水平提高很快。

  一贯在荧屏上扮演温婉凄苦女性角色的马雅舒真是频频劈腿吗?她与吴奇隆离婚了吗?记者给吴奇隆经纪人任小姐打去电话采访,任小姐表示艺人的私事公司不回应,并迅速挂断了电话;另外,至截稿时记者仍未与马雅舒取得联系。采写_本报记者 卓伟 摄影_特约记者 风行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