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华姐移师广州 "陈鲁豫"联袂"许戈辉"艳惊四座(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09华姐移师广州 "陈鲁豫"联袂"许戈辉"艳惊四座(2)
2009年08月11日 1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babyface版许戈辉直接晋级并被广东科学中心聘为“科普形象大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留学生美女扎堆羊城竞芬芳

  炎炎夏日,羊城热辣的天气难挡选手们似火的热情。虽然广州赛区的海选地点离市区较远,但现场仍出现了美女如云的盛况。除了羊城本地的姑娘,很多重庆、湖南、湖北乃至香港、澳门的女孩也不辞劳顿风尘仆仆的赶来,她们当中,还不乏很多远渡重洋归国参赛的留学生。

  自2003年创办以来,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一直致力于创立华人新女性的形象,倡导向全球展示华人女性美丽与活力、勇敢与智慧、个性与爱心的新女性标准,而“高标准、高定位、高品味”的“三高”原则更是令赛事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高质量选美品牌的口碑。因此,对于这些海外学子来说,尽管身处异乡,但中华小姐环球大赛这项全球华裔女性的美丽盛事却从未远离她们的视野。“我觉得华姐大赛不是一个单纯pk美貌的秀场,这更是一个向世界推广中华文化的舞台,出国之后,我越来越觉得作为中国人我有这种推广的义务和责任。”一位就读于伦敦大学的选手说道。 

  据悉,8月13日,华姐大赛将转战杭州,进行内地赛区的最后一轮海选。海选落幕后,北京赛区的刘倩、田桐、温雅、杨文杏,西安赛区的李若凝、王冲,广州赛区的盛丰韵、李沁影以及杭州赛区即将诞生的所有内地赛区晋级选手将参加“华姐夏令营”集训。本次广州海选的复赛由凤凰卫视主持人尉迟琳嘉主持。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