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入住潘蔚公寓 两人穿情侣装甜蜜出游(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孙楠入住潘蔚公寓 两人穿情侣装甜蜜出游(组图)
2009年08月11日 12:50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孙楠潘蔚选择在风波刚过去的时候出行,赴外地散心放松,离开舆论哗然的京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孙楠和潘蔚从公寓一起外出到机场乘机同行,当天记者目击到的这个过程,已经证明孙楠潘蔚在一起的事实。孙楠的“铁嘴钢牙”终抵不过记者的“快门一按”。

  自从传出与旅游卫视主持人潘蔚结婚的消息后,孙楠和潘蔚一个“玩沉默”,一个“玩失踪”,就是不给媒体一个明确的交代,七月底孙楠在老家大连的个人演唱会上,就近期自己被媒体爆炒的这个热门话题表示“20年后再向大家说清楚”,但是孙楠可能没有想到,不用20年那么漫长,20天都不到他和潘蔚已被本报记者“摄”入镜中,拍到了“在一起”的照片,如此,离“真相”只有寸步之遥,孙楠的“铁嘴钢牙”终抵不过记者的“快门一按”。

  孙楠睡意未消 与贤妻潘蔚机场同行

  两周前传闻中孙楠的第二任妻子潘蔚低调复工,携友逛街的照片显示,首次出现在记者镜头中的她一身轻松,“怀孕”传闻不攻而破,但她和孙楠的婚事是否也会这样无踪无影呢?接下来几天记者天天到潘蔚公寓门口死守,潘蔚的公寓位于三元桥附近,为高档涉外公寓社区,价格不菲,地点离旅游卫视很近,但是连续几天记者“只见奔驰不见人”,潘蔚再也没有露面,记者估计当天录完节目后潘蔚就离开了北京,或者搬到别处去住了。不过记者从公寓的保安那里了解到,他们以前确实看见孙楠来过这里,听说是来找朋友,但他是否在这里住就不太清楚。过了几天记者又再度前来“打探消息”,发现潘蔚的汽车每次早早地就离家,直到晚上才回来,而地库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前两天早晨他曾看见孙楠坐车从这里离开,而他进出的那幢公寓正是潘蔚的“香宅”所在。车管的话让记者精神一振,看来孙楠和潘蔚确实住在这里,想想孙楠离婚后已经把别墅给了买红妹,可能还没建起“安乐窝”,而潘蔚的公寓知道的人很少,也很隐秘,不易被狗仔获知,所以潘蔚的家可能是现在孙楠再婚后的新房,不知这算不算倒插门?

  8月1日建军节这一天,早晨七点记者和风行就出动了,因为前一天八点半记者赶到潘蔚公寓时就发现她的座驾不见了。在地库记者发现有一辆尼桑保姆车正在等人,记者马上认出这辆车是孙楠的。早晨八点十分,孙楠的尼桑保姆车驶出了公寓车库,记者隐约看见后排座坐着两个人,汽车驶上机场高速,最后来到了机场的候机大厅入口停下,一位带着墨镜的女士先从汽车上跳了下来,她穿着黑T恤和深色休闲裤,平底凉鞋,显得非常干练,记者认出她正是潘蔚,当天潘蔚素面朝天,情绪不错,下车时脸上挂着开心的笑容,接着也穿着一件黑T恤的孙楠下了汽车,他看上去神情有点僵硬劳累,似乎还没有睡醒,这时他们随行的助理打开后车盖搬运行李,记者看见行李中有高尔夫袋,估计这对“高尔夫情侣”可能是去外地打球。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