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轰、援交、封杀 香港口靓模四面楚歌(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炮轰、援交、封杀 香港口靓模四面楚歌(组图)
2009年08月12日 09:0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金钱往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口靓模走红香港娱乐圈之后,随之而来的是接连不断的话题与争议:在早前的香港书展上卖写真书遭网友抵触;被周刊踢爆有“援交”嫌疑受到外界批斥;因装扮太过性感被圈内人批评;无线电视总经理陈志云更曾公开表示封杀口靓模……谢霆锋前经理人周柱辉(阿辉)前日致电本报记者,炮轰口靓模败坏香港社会风气,影响整个娱乐圈……口靓模四面楚歌!

  援交

  Yumi拖仔公园亲热酒店开房

  口靓模走红娱乐圈之后,屡屡被外界指称有陪客收钱之嫌。早前有周刊踢爆口靓模的“饭局价”榜单,周秀娜、K am a、Lavina等一众口靓模均“榜上有名”。日前又有香港周刊拍到口靓模Y um i(尹蓁晞)与某男子公园亲热、双双到酒店过夜,更被拍下“金钱往来”。对此,Yumi前日接受港媒采访时回应称,照片中与她亲热的是男友,不过两人目前已分手。

  Yumi表示,照片中的男生是她的发型师兼男友,“我觉得和男友在公园亲吻并无问题,至于所谓的‘金钱交易’其实是他帮我买东西,我还钱给他”,她说两人仅拍拖一两个月,目前已分手,“传闻对他也有影响,我会更换发型师,也不会和他复合。”

  Yumi称非常担心负面新闻令她被公司雪藏,“我很不开心,被人误会‘援交’。经过这件事,作为公众人物的我,以后会更加小心。”至于是否经历过被人问价?Y um i表示,做m odel的时候被人问过,“自从我签约公司后就没有再遇到,我不接受援交,连陪吃饭也不可以!”

  炮轰

  霆锋前经理人阿辉炮轰口靓模败坏香港风气

  “霆锋从不是口靓模幕后老板”

  近日香港娱乐圈口靓模当道,口靓模红人周秀娜继推出人形揽枕后,扬言要再推包括牙膏牙刷等口腔用品,再引发社会一片争议声。谢霆锋前经理人周柱辉(阿辉)前日致电本报记者,炮轰口靓模败坏香港社会风气,影响整个娱乐圈,并发表声明:“本人已于6月离开G M E,口靓模一事与本人完全没有关系,更加不关谢霆锋的事。”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