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雨》越雷人越勾人?细数剧中五大雷点(图)(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流星雨》越雷人越勾人?细数剧中五大雷点(图)(3)
2009年08月14日 10:59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雷星前途预测:下个偶像是谁?

  《一起去看流星雨》虽然雷,但不能说人家毫无价值和潜力。其中最有潜力之处在于:起码栽培的都是年轻人,而且外型条件普遍不错。

  《流星花园》之前,谁也没想到这样一部剧,这样一群演员,有朝一日可以红到天王巨星也要退避三舍。

  湖南版的“雷星”会创造这样的奇迹吗?

  张翰有点韩剧偶像的味道,比较酷,和当年的言承旭气质上有相似之处,媒体评论和网友反响都算尚可。

  俞灏明当年人气很旺,这次扮演花泽类却是制片方的下下之选。事实上这个角色的扮演者除了当年的周渝民之外,日版的小栗旬、韩版的金贤重都为人诟病,美而忧郁,不是一般人可以达到的境界。本来形象阳光的俞灏明被造型师胡乱捣腾一番之后,装起忧郁,网友们却给他起外号为“类人猿”或是“雷公”。他自己觉得委屈:“我一直都很努力,但总是背负了很多压力。希望大家在这个电视剧中关注我的演技。”

  朱梓骁的造型很花哨,但是因为年轻,身材好,衣服穿在他身上倒不难看,不过他演技浮夸了点,镜头感也较差。

  魏晨当年被粉丝们叫做小乖乖,可见他乖巧的形象多么讨女孩喜欢,该剧中主打的是他面对恋爱时的勇气,和慕容云海的姐姐慕容云朵的姐弟恋很狗血,一众主创唤他“小王子”。

  当年的《流星花园》开播前,有知名度的只有大S一人,当然当时她还没和蓝正龙分手,没和周渝民恋爱,也不是美容大王,演剧中的平民女孩杉菜很合适,但难免有装嫩的感觉。而楚雨荨的扮演者郑爽,出生于1991年,面对“山寨版杉菜”的绰号,郑爽坦言:“我很喜欢杉菜,但我不是杉菜,《流星雨》是原创的,希望大家看完剧后再来评判我们是不是山寨。”

  《一起去看流星雨》的演员和角色年龄相当,最大的张翰出生于1984年,最小的俞灏明则是1987年生人,而且四位男主角个个身高在180cm以上。相比较而言,这个版本的杉菜,长相还算清秀,可是没有大S来得自然,反而显得矫揉造作、咋咋唬唬。偶像剧的女主角,不是有青春装可爱就够格的,要在帅哥群中不失去存在感,总要点内涵。扮演慕容云朵的肖涵受到了一些好评,也有观众认为,她本来年纪不大,但是在该剧中却故意装成熟,让人觉得死板有余,缺乏气质。

  这群花样男女中谁会成为最大的赢家,还需要拭目以待。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