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熊黛林"隔空"谈婚育 两人互动从未停(图)(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富城熊黛林"隔空"谈婚育 两人互动从未停(图)(3)
2009年08月14日 11:4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听到记者说出“城城”二字时,熊母即笑到见牙不见眼。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富黛互动未有停

  去年10月,熊黛林高调上门密会郭富城33小时,但事后郭富城照样矢口否认恋情。其实,两人一直保持交往。我们来看看今年富黛二人有什么互动吧。

  1月4日 当晚11时半,郭富城跟张智霖、余文乐等人相约打桌球,熊黛林被发现做“跟得夫人”陪赛。熊黛林与郭富城在现场放松戒备,甜蜜蜜地搂腰,不料被香港“狗仔”拍个正着。

  2月12日 郭富城出席活动被问如何和Lynn度过情人节?他说:“也就打桌球打火锅,阿Lynn是我的朋友,她一个人在香港,如果怕闷就出来看我打桌球。”

  4月16日 郭富城此前接受访问时表示要十年后才考虑结婚,熊黛林当晚出席活动时回应说:“我有自己的想法,希望不要太久。”“是不是跟他?”“未来的事我不知道,现在还不知道。”

  5月8日 藤原纪香到港参加活动,表示或会相约郭富城吃饭,熊黛林当日就被记者发现下重本买名牌内衣,问她跟纪香相比谁比较靓?她笑说“我也很漂亮!”

  7月8日 早前郭富城以个人名义,帮熊黛林订下香港星级火锅名店“东来居”的贵宾房,宴请传媒打好关系,多得郭富城做幕后军师,难怪熊黛林越来越红。

  8月1日 熊黛林母亲来港探望女儿,香港媒体指熊母此行其实是向郭富城逼婚,倾谈礼金等细节。当日熊黛林陪母亲前往时装店血拼,当听到记者说出“城城”二字时,熊母即笑到见牙不见眼。记者 方夷敏 实习生 简芳 黄珏 迟雪玲 张麟 实习生唐忻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