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路边死等章子怡 两人被指人前扮笑人后不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路边死等章子怡 两人被指人前扮笑人后不和
2009年08月17日 10:16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先到的不下车:范冰冰很早到了录影棚,见章子怡还没到,故意停车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章子怡首次担任制片人的电影《非常完美》公映了,虽然她给自己这部转型之作起了一个“讨彩头”的好名字,但现实中人们遭遇的事情不可能桩桩完美。最近记者调查发现,章子怡和另一位主演范冰冰的关系从“亲如姐妹”滑向“竞争对手”,国内两大女星确实很难撮合到一起,因为她们身后维系着地位和名气,后面的一心想往前蹿,而前面的也不会给你机会“坐大”。

  录节目前裂痕现端倪 范冰冰路边死等章子怡

  本月初记者获悉电影《非常完美》三大主演章子怡、范冰冰、何润东一起做客《鲁豫有约》,于是驱车赶去“凑凑热闹”,原定录制时间为下午1点半,何润东提前来到录影棚,众人望眼欲穿般地等着章子怡和范冰冰“大驾光临”,可左等右等不见倩影。时间过了2点,观众和节目编导不禁焦急起来,直到将近2点半,范冰冰的黑色大奔才开进院子,停到录影棚外,又等了一会,范冰冰才慢悠悠地下车。她面带微笑,衣着简单,没有刻意妆饰。仅仅三四分钟后,章子怡的奔驰吉普车也驶到录影棚门口,司机先下车打开车门,身穿一件露肩连衣裙的章子怡目不旁视地下了车。她没有理睬门口迎接她的人们,而是自顾自地对着车窗玻璃整理起服饰,显见对这次节目很重视,然后才在助理的陪同下高傲地走进了录影棚。仅仅是这个瞬间,看得出章子怡的架子排场比范冰冰大很多,明星派头更足,范冰冰似乎更亲和些。

  同时记者发现当天章子怡戴上了男友艾维送的“鸽子蛋”钻戒,力破分手传言。而她虽然“当窗理云鬓,对镜贴花黄”,但忙中出错,套在腿上的黑色丝袜“跳线”,撕开了一个大口子,当时记者也没法上前“提醒”她一下。

  节目中话里有话 章子怡对范冰冰冷嘲热讽

  当天节目录到4点左右结束,章子怡和何润东先行离开,范冰冰留下接受个人采访。据现场参加录制的观众后来告诉记者,当天节目气氛尴尬,章子怡和范冰冰给人的感觉是貌合神离,故作亲密,范冰冰话比较多,有点抢风头;而章子怡则端着架子,处处要显出自己比范冰冰更有范儿,更有水平。对之后有媒体报道两人牵手以示亲密的细节,该观众表示,当时气氛有些冷场,章子怡和范冰冰可能为了缓和气氛,互相摸了几下,却给人感觉更别扭了,她们自己也更尴尬了。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