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姐泳装面试尽显曲线 热辣身材压港姐(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亚姐泳装面试尽显曲线 热辣身材压港姐(组图)
2009年08月20日 1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0日电 亚姐港澳特区赛区昨日进行第二轮面试,经首次筛选后,质素明显有进步,站出来比港姐稍胜一筹,在台上以泳衣示人时更是尽显曲线,评判之一的张文慈也忍不住大叫她们身材好劲,看来亚姐可继续保持身材好的美誉。

  “明报”消息,25位亚姐参赛者昨于奥海城进行第二轮面试,在商场内先后以泳衣及便装示人,吸引不少男士停留在二楼高位置观看。众参赛者穿上三点式泳衣上台一刻,现场有不少起哄声音,皆因当中不乏身材骄人之人。

  有“翻版李嘉欣 ”及林志玲 师妹之称的王希瑶,以32C-24-35高挑身材出场,先声夺人;到“关之琳 与张玛莉”混合版的仝晓燕上台,级数更是再上级,让人有压迫感。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