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铁林开炮:天王巨星屁都不是 郭富城就是个雏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铁林开炮:天王巨星屁都不是 郭富城就是个雏儿
2009年08月24日 14:24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皇阿玛”张铁林此回在电影《白银帝国》里演康老爷,不但在郭富城面前威风凛凛,还跟郝蕾玩了一回“老少配”;生活里的张铁林还有个身份,那便是广州暨南大学艺术学院的院长。可是,跟张铁林对谈,你会发现原来他挺娱乐的,他调侃自己长得太帅演戏有局限,他质疑天王巨星啥都不是,他还誓言要对狗仔“不客气”,而这一切都是“为人民服务”。

  上海电影节《白银帝国》见面会上,因为主办方介绍郭富城和张铁林乃表演艺术家,惹得台下记者一顿调侃,至今郭富城还心有余悸,倒是张铁林对扣过来的帽子气定神闲。不过,在跟记者做访问之前,他仔细“盘查”了下记者所在周刊的背景,还问到了记者的领导是不是XXX?他甚至自备录音器材,口里虽说是好玩,但防备之心一览无遗,不过没关系,咱就把这次对话分门别类地整理出来,让张老师给大家伙儿授业解惑。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