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旧爱争权势 章子怡“够狠”力压巩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艺谋旧爱争权势 章子怡“够狠”力压巩俐(图)
2009年08月25日 10:24 来源:金鹰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09年8月25日 香港进军好莱坞的章子怡,近日力压一众才貌兼备的女星,稳占内地电影女星权势榜首位,紧随其后的分别是巩俐和赵薇。

  近年内地女星抬头,纷纷在国际影坛闯出成绩,有传媒顺势举办《2009内地电影女星权势》排行榜,综合网友投票、业内评审及影评人推介而作出排名,结果由蜚声国际的章子怡稳占榜首,紧随其后的分别是巩俐、赵薇及周迅,而李冰冰则名列第五,第六至第十位顺序为范冰冰、刘亦菲、蒋雯丽、阎妮及孙俪。此外,章子怡除了当选最有权势内地女星外,最近更进军幕后,令其影响力与日俱增,早前她便以型爆怀旧造型登上韩国版《VOGUE》封面。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