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夫妻潘粤明、董洁公开拥抱 男方落泪(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低调夫妻潘粤明、董洁公开拥抱 男方落泪(组图)
2009年08月25日 10:3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潘粤明与董洁这对明星夫妻自结婚生子后都十分低调,甚少在公开场合谈起两人的感情生活。前日,在9月3日全国上映的《天安门》的北京首映礼中,潘粤明看到爱妻董洁现身力撑自己,罕见地卸下心防,大谈董洁如何默默支持自己,激动处还落泪。

  肉麻语录董洁:“我知道他不论是在哪里,都是很牵挂我的。”

  潘粤明透露接到导演叶大鹰邀其出演《天安门》后,心情兴奋之余也非常忐忑,因为影片开机日期为2008年9月26日。这一天正好是他和董洁早早定下的婚期,潘粤明准备了一肚子理由准备说服董洁,“没想到她只说了一句‘那就要接啊’,我想好的理由全都没说。”

  原来婚礼筹备期间董洁已经有孕在身,她却宁愿自己忙前忙后,也要放他去拍电影。潘粤明说:“能拍好这部电影,也有爱人的心血和支持,我只能默默感谢她到老。”董洁则表示愿意在怀孕期间让老公去拍戏,是因为“我知道他不论是工作还是在我身边,都是很牵挂我的。”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