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彻底大"婚" 刘德华黎明带头婚吧不是罪(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娱乐圈彻底大"婚" 刘德华黎明带头婚吧不是罪(图)
2009年08月31日 09:48 来源:河南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9日绝对算得上娱乐圈专属的一个黄道吉日,几个重量级秘密喜讯相继曝光:刘德华与朱丽倩、杨千女华与丁子高、黎明与乐基儿的结婚登记资料相继被公开,华仔本人则于29日中午在个人官网留言承认婚事,并向粉丝表示歉意。

  此外,内地娱乐圈也传来喜讯,有报道称夏雨袁泉日前秘密登记结婚。

   刘德华&朱丽倩

  结婚日期:2008年6月23日

  官网留言向粉丝致歉

  29日中午时分,刘德华终于松口承认结婚,并在其个人官网以一篇《对不起》向广大粉丝致歉。媒体29日爆刘德华与朱丽倩已婚,在美国内华达州克拉克郡的公共搜寻网站上,可搜索到华仔结婚的登记信息,日期是2008年6月23日。记者在百度贴吧发现,粉丝们对于华仔已婚一事并不反感,反而献上衷心祝福,“作为一个偶像,华仔做得已经很好很好了,他也没有必要致歉,他应该得到这样的幸福,甚至更多。”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