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婚”后首次现身内地 红包收到手软(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婚”后首次现身内地 红包收到手软(图)
2009年08月31日 15:48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刘德华终于坦白与朱丽倩结婚的事实后,又接连爆出黎明等明星也都已婚。

  黎明和乐基儿已于去年3月9日注册结婚;杨千 和丁子高今年8月11日登记结婚;夏雨和袁泉这对金童玉女也在今年8月28日领证。

  喜事被“揭发”,当事人对此却反应不一。与刘德华同为香港天王的黎明依旧缄默,另两对新人则大方承认。

   刘德华 坦白后抵京收红包

  刘德华前天在官网承认结婚后,昨天首次到京。在首都机场,就收到不少粉丝送上的红包。

  昨日下午约4点,香港天王刘德华从杭州飞抵北京。身穿便服的华仔神情显得疲惫,看见有很多粉丝接机,还是向他们挥手致意,微笑与粉丝打招呼。

  现场大概有20多名粉丝接机,与往日粉丝接机的道具不同,此次除了有鲜花送上,每个粉丝手里都握着一个红包。

  粉丝向记者表示,得知刘德华婚讯后,大家都很开心。按照传统习俗,大家都准备了红包送给华仔。刘德华一边连说“谢谢”,一边收下红包。

  至于每个红包的具体金额,粉丝们拒绝透露。据粗略估计,刘德华共收到不下20个红包,一只手不能完全握住。

  但对现场媒体追问他在美国秘密结婚等问题,刘德华未做回应。

  黎明 现身片场避谈婚事

  被爆比刘德华还早结婚的另一位香港天王黎明,昨天现身香港中环拍片。对媒体提出的跟乐基儿结婚一事,他一概不回应。

  香港媒体早在去年就曾报道,黎明与乐基儿在当年3月结婚,二人矢口否认。不过,在刘德华婚事被证实后,黎明和乐基儿这回又被爆2008年3月9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

  即使这回结婚证书被媒体曝光,黎明仍然选择沉默。据香港媒体介绍,昨天黎明在片场的心情不错,任媒体拍照并不生气。拍完第一个镜头准备上车休息时,他主动向媒体点头、挥手。

  有记者恭喜黎明“新婚快乐”,他则笑而不答。直到晚上七点多,黎明收工离开现场,也未回应婚事。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