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承认与喻可欣签过结婚证书 喻﹕承认就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承认与喻可欣签过结婚证书 喻﹕承认就好
2009年09月02日 0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喻可欣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日电 香港《明报》报道,一向以为是单身的刘德华,一次过被爆原来结过两次婚,昨日刘德华在机场一次过认与朱丽倩结了婚,也承认当年确实与喻可欣签过结婚证书。

  昨天喻可欣母亲回应说﹕“他承认是诚实啊!也是应该的。”喻可欣则说﹕“承认就好了。”

  喻母回忆当年说﹕“刘德华当时在我们家,由我当主婚人,还找了另一个朋友来当证婚人,但后来因为怕被大家知道,所以并没有到户政事务所去登记。”

  那张结婚证书至今还保留在喻可欣家中,但喻母表示,不会在华仔的“困难时候”公开,她也鼓励刘德华说,不要再为影迷去做隐瞒的傻事,祝他能早日脱离现在的风风雨雨。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