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认与喻可欣婚书 喻妈:不告重婚不要赡养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认与喻可欣婚书 喻妈:不告重婚不要赡养费
2009年09月02日 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喻可欣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日电 刘德华承认24年前和喻可欣情到深处曾签下结婚证书一事,昨天喻可欣不再响应此事,媒体追问会不会要赡养费,喻妈妈则说:“当然不会,他们当年感情好的时候想结婚,但外在干扰很多,也常因故吵架,一切都过去了,婚书是当时心安的保证,一直留着只是当作纪念。”

  “联合报”消息,刘德华连环爆结婚、人工受孕,并坦承曾和喻可欣签下婚书,对所有传言不再闪避,勇于面对,想一扫大话天王之讥,喻可欣昨天透过妈妈表示:“没有意见,不想响应。”

  喻妈妈对港台媒体针对赡养费、是否对华仔提告重婚等追问,她说:“可欣只惦念着父亲病情,其它什么都不想。当年两人签婚书是事实,但只是小两口情浓时给对方的一个保证而已,没有法律效力,当然不可能跟对方要赡养费,也不可能去告对方。”

  华仔新闻愈滚愈大,喻家母女生活大受影响,喻妈妈说:“北京、香港媒体一直打来,大家都要逼我们回应,但我们能说什么?可欣根本都不响应,还有人骂她,这有天理吗?我个性是有话直说,说的都是实话,怎么说我是马后炮呢?一堆综艺节目要她上,也都拒绝了,我们要炒作什么呢?”

  喻妈妈并透露,4年前喻可欣写的《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一书,至今香港没有上架,“香港人看不到这本书,有人出钱全部买下,但不准上架卖,现在这些书我只好放到网络上去卖。”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