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刘德华弥天大谎 22年前就与朱丽倩喜结良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揭秘刘德华弥天大谎 22年前就与朱丽倩喜结良缘?
2009年09月02日 15:30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25日晚,刘德华紧牵朱丽倩出现在香港机场,首次公开宣示“这是我的女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被簇拥着走出机场时刘德华眼神肃穆,一个葬礼刚结束,舆论已迫不及待地为他将来的那一个婚礼狂欢。当时他的手与一个女子紧紧挽着,那就是朱丽倩。几乎是香港娱乐圈单身纪录的最高保持者,刘德华20多年的秘密恋情经“世纪牵手”终于昭告天下。有人高呼“熬到头了”,也有人说,今年的七夕是属于刘德华与朱丽倩的。总之,隐身20多年的“华嫂”已呼之欲出,如今刘德华的官网上,背景音乐也适时反复播放起他的歌:《长途伴侣》。

  刘德华复工只留一句话:

  “有困难就要面对,不要放弃

  28日上午10点,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清冷的国际到达出口突然一阵骚动,戴着口罩,背着黑色背包的刘德华突然在保镖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现身,快步走向商务车,整个过程不超过一分钟。现场仅有寥寥粉丝前来为偶像接驾。刘德华抵杭参加当日浙江卫视“中国蓝”台歌首发仪式及MV拍摄。这是他前往马来西亚奔丧、高调公开恋情后首个公开工作,刘德华旋风式地从一群记者身边经过,对所有问题都保持微笑,充耳不闻。

  疑点1:刘朱“世纪牵手”是迫于压力?

  舆论批评太厉害,刘德华迫于无奈

  刘德华连日来的“大马奔丧”,被近20家香港、台湾及马来西亚当地媒体伏击,保密工作却仍滴水不漏:故意飞往泰国转机、连日来都躲在朱家足不出户、朱父出殡当天让保安人员穿上他的鞋子企图鱼目混珠、还出动雨伞阵挡媒体??但最终还是直面镜头在岳父坟上拜祭,并带着朱丽倩高调公开恋情,态度可谓180度大转折。本报直接连线奔赴大马前线、香港月薪最高的狗仔Jerry,获悉华仔此次“破功”实为被逼上梁山。据Jerry透露,送殡队伍到达义山下葬时,刘德华中途换车离去,此举在当地居民和部分媒体心中大打折扣,马来西亚媒体一致批评他没有气量,为他24年来不愿给朱丽倩名分而忿忿不平。也许正是媒体的倒戈,刘德华很快在博客留言,首次公开称朱父为“先人”,公开自己与朱丽倩一家有关系。8月24日是朱父“头七”,情势急转,马来西亚某报拍到刘德华、朱丽倩和朱家兄弟姐妹前去祭拜的画面,“当时该媒体已被保镖发现,但刘德华毫不避闪,落落大方地给朱父上了香然后坐车离去,相信这个时候他已经决定公开关系。”Jerry分析:“以香港狗仔队对刘德华多年的了解,他不想公开,媒体再绞尽脑汁也没用,一定拍不到,因为他是刘德华。24年来他都可以忍,没理由忍不了这一刻,但这次舆论反弹太厉害,刘德华也是被逼无奈。25日他准备回香港那天晚上,我们同样轻松拍到了他和朱丽倩从朱家出来的画面,这说明他已经彻底想好要公开了。”

  反驳声音

  查小欣:他去马来西亚前就准备公开了

  刘德华在香港娱乐圈有一个外号,叫“牛华”,他是一个很固执、脾气很硬很犟的人,当年他和麦绍棠打官司,面临被封杀、事业尽毁的危险也不肯退让。十年前他都不怕了,现在怎么会怕?我觉得他去马来西亚之前可能已想好了,这是一次公开的机会,朱丽倩丧父心情不好,需要更大的支持,既然先人的事都办好了,是时候公开了。

  区永权:港媒很疼他,公开是天注定

  刘德华和香港媒体的关系非常好,全香港都非常疼他。朱丽倩的父亲过世,也是上天安排的公开恋情时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