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产后火速复工 暂别爱儿记者会两度落泪(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慧琳产后火速复工 暂别爱儿记者会两度落泪(图)(2)
2009年09月04日 08: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Kelly一想起要暂别儿子就伤心流泪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不见一日都不舍得

  正式复工可担心不舍得儿子?Kelly坦言:“已经不舍得了!”那怎样办“Kelly突然扁嘴兼双眼通红,边哭边说:“影多些相、带备相簿!”记者安慰她昨日只是出来数小时,不用太不舍得。Kelly继续边哭边以高8度的声线说:“我明天要去新加坡呀!去多久?一日啰!”冷静过后,她解释:“一日都不舍得,因为我现在天天面对他,让我慢慢适应吧!”既然不舍得,可会减少工作?Kelly称已推掉所有巡回演唱会,因事前要花很多时间排舞。说到这里,她又扁嘴流下眼泪,吓得助手急急叫记者转话题。Kelly也说:“是,转话题,不如说说我今天的服装牌子!”

  弃巡回演唱弃拍戏

  提到早前有内地传言指小Chace不是Kelly与Alex亲生,其实是Kelly胞弟陈司翰的儿子?Kelly笑言:“荒谬!我那一刀(指剖腹生产)很不抵!那一刀很深很大很伤,生时很辛苦,相信疤痕要很长时间才退。”会为儿子添弟妹?Kelly称身体复元才考虑。之后她再强调目前只会接轻便工作,不巡回、不拍电影及电视剧。

  撑艺人不坦白

  近日不少艺人被揭大话连篇,相反Kelly就被网友封为“坦白天后”。她说:“不同人有不同的处境和考虑。我们要明白,他们不想说太多私人事是可以理解。难道臀部生疮都说出来吗?不能说他们不坦白,过了底线就不用说。我给他们送上无限祝福。”对于被揭穿早已成婚的三个乐坛天王天后,Kelly称最叫她惊讶的是杨千嬅 与丁子高,没想过那么快就结婚。至于刘德华 与朱丽倩这一对,她说:“报纸都写过很多次,而且他也默认了。难道要开记者会?很老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