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疑似已婚嫁韩国男星 经纪人发毒誓回应(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依晨疑似已婚嫁韩国男星 经纪人发毒誓回应(图)
2009年09月04日 1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4日电 因为刘德华的婚姻状况,引发多宗艺人结婚,昨天,香港“明报”从该内华达州的公众搜寻网上,找到红遍东南亚的台湾偶像剧天后林依晨的名字,数据显示该名字与一位男士于2001年注册结婚,难道当年只有19岁的林依晨已嫁作人妻?对此她的经纪人发毒誓做了回应,称是纯粹巧合。

  近日,传媒不断在内华达州的公众搜寻网上找出很多“疑似艺人结婚个案”,林依晨的英文译名比较特别,以台湾译法译作“LIN I-CHEN”,其官方网站的网址也是“LINICHEN.NET”,记者在该搜寻网中找到与该名字完全重合的注册结婚数据。

  能操流利韩语 新郎名字与韩星相符

  资料中的男方名字为CHEN LI-HAN,若以台湾译音翻译的话是“陈利汉”,事有凑巧,与一位韩国男星的名字相似。一向热爱韩国文化的林依晨能操流利韩语,她入读政治大学时,更主修韩语;同时,她一向与韩国艺人有很多互动合作,更曾主唱韩语歌曲,跟韩国结下不解之缘。

  以林依晨的年纪推算,2001年她19岁,18岁时为了帮弟弟买计算机而报名参加台北捷运美少女竞赛,没想到幸运地夺下美少女第一名,后来开始兼职当上模特儿。翌年,她因为电视剧《十八岁的约定》而走红,她接演出《爱情合约》、《恶作剧之吻》、《恶作剧2吻》、《天外飞仙》、《射鵰英雄传》、《我的亿万面包》等,成为偶像剧一姐,去年更凭《恶作剧2吻》夺得台湾金钟奖视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