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落幕:江映蓉夺冠(组图) (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2009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落幕:江映蓉夺冠(组图) (3)
2009年09月04日 2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霄云(右)和江映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最后一轮终极决赛前,一身黑色演出服的2005年“超女”冠军李宇春再度出现在“快女”舞台,惊艳亮相瞬时点燃全场激情。她不仅演唱了最新原创单曲《阿么》,还以自已的经历鼓励所有快女。她说,自己就是从这个舞台出去的,希望她们也能插上梦想的翅膀。

  最后一首快女的结束曲,江映蓉带来了《一个人跳舞》,而李霄云则抱着吉演唱了一首还没来得及写歌名的原创歌曲献给所有的快乐女声。经过紧张的终极投票,江映蓉率先得到101分,成为2009快乐女声的年度总冠军,李霄云位居亚军。

  主持人宣布结果后,江映蓉与其他快女九强一一拥抱并接受祝福。坐上2009快女女声年度总冠军宝座的江映蓉感谢一直以来支持自已的朋友,并表示自已是很幸运地走到第一名的位置,今后会更加努力。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