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葫芦娃蛇妖相"受追捧 李宇春梦露争最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葫芦娃蛇妖相"受追捧 李宇春梦露争最美
2009年09月08日 13: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8日电(张曦) 演艺圈的女明星们一直引领着大众审美的风向标,从80年代林青霞似的标准美女,到舒淇和安吉丽娜.朱莉般的性感厚唇,范冰冰“葫芦娃蛇妖再现版”的妖式美艳,再到李宇春引发的中性风潮。女星们的美千姿百态大相径庭,但这并不影响粉丝对她们的喜爱。细数这些改变时尚潮流的女明星,到底谁的美最让人心动?

  1、范冰冰

  还记得当年那部红遍大江南北的《还珠格格》么?还记得那个跟在林心如后面,最多的台词就是“小姐,小姐”的金锁么?没错,当年的金锁现在已经出落成了获得“内地第一美女”称号的范冰冰。尽管其长相被网友评为“葫芦娃蛇妖再现版”,但是现在一批又一批的小姑娘们拿着她的照片去叩响整形医院的大门。开眼角、抽脂、隆鼻、削骨……媒体总是孜孜不倦地企图找出范冰冰整容的证据,甚至翻出了多年钱的照片加以佐证。从98年到09年,大众的审美从追从赵薇那双大眼睛到被范冰冰折服,不得不再次赞叹这个女人的美丽与智慧。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