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辟谣:春晚尚未建组,谁向"快女"发的邀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央视辟谣:春晚尚未建组,谁向"快女"发的邀请
2009年09月09日 16:10 来源: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有消息称2009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导演组今年做起了高姿态,打算邀请一直被央视看不起的“快女”来撑场。消息一出,引起一片哗然。带着这样的疑问,昨日记者致电了央视秋晚节目组,得到的答案却是——根本没那么回事儿。随后,央视中秋晚会节目组通过本报发表声明,虽然中秋晚会曾大胆起用过很多才艺优秀的新生代歌手,但关于“快女”上秋晚一事导演组目前并没有考虑,目前晚会正处于紧张的筹备阶段。对于之前传出的曾轶可等“快女”上春晚的消息,央视相关负责人哭笑不得地表示,“春晚尚未建组,谁向她发的邀请。”

  传言——

  “快女”上“春晚”登“秋晚”

  某媒体报道称,2010央视春晚总导演金越有意将2009年的“快女十强”全部招安,在春晚的舞台上让“选秀”再现。随后,记者致电中央电视台,一名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春晚目前还尚未建组,这样的传闻听起来简直让人哭笑不得,有些“太不靠谱”。而即将上演的中秋晚会,也与“快女”沾上了关系。某媒体报道称,黄英将演唱成名曲《映山红》,曾轶可将首度在秋晚上演绎著名音乐人小柯为其打造的新歌《乐淘族》,对于这样的报道,某媒体说得有模有样,但事实究竟是不是如此,当记者致电“CCTV2009中秋晚会·宜春月·中华情”节目组时,得到的答案却是——绝无此事。

  央视——

  邀请“快女”绝无此事

  经历了“抄袭门”的曾轶可备受争议,关于曾轶可的新闻也随之增多。而日前传出“快女”要将“秋晚”“春晚”通吃的消息则无异于一枚重磅炸弹,震惊四座。但当记者联系到本届秋晚剧组时,得到的回答却让人失望——“请‘快女’?我们怎么不知道。”昨日,记者致电本届秋晚宣传总监张先生,对方表示,目前秋晚的演员还在联系当中,但是剧组从来没有人向任何一名“快女”发出过邀请。有媒体报道称,总导演郭霁红架不住好友小柯的软磨硬泡,决定让曾轶可在秋晚上小试牛刀的传言,张先生说:“郭导从来没有做出过这样的决定,在每次的通气会上,我们也从来没有讨论过要将‘快女’邀请到秋晚的舞台上,对于外界的传言我们不知道从何而来。”

  总决赛结束后,关于“快女”的消息的确不少,然而,上“春晚”上“秋晚”等这些不实报道的动机何在?昨日,知情人一语道破天机——一切都在为巡回演唱会造势。

  据了解,今年“快女”的巡回演唱会将于10月7日在上海启动,随后将陆续登陆全国十余座城市。在巡回演唱会筹备期间,制造一些关于“快女”的传闻必将成为吸引票房的有力手段。而将“快女”和央视拉到一起,这种轰动效应可见一斑。由此看来散布出“快女”上秋晚、上春晚这些消息,无非是为了今年“快女”巡回演唱会的一种炒作。无奈,快女们这一次又成为了“被动”的牺牲者,只能说这一次“曾轶可们”是被“忽悠”了一把。 记者 张少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