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终点"重现杰克逊最后身影:很瘦,但一直微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天王终点"重现杰克逊最后身影:很瘦,但一直微笑
2009年09月15日 15:11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MJ亲自掌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我爱你们,我真的爱你们!”这句MJ对歌迷的深情告白,在10月30日这天歌迷将有机会再次真切地听到。这一天,跟MJ生前未竟的演唱会“This Is It”同名的演唱会电影将在国内正式上映,其中文名为《天王终点》。制作方索尼昨日在官网发布了该片的首支预告片以及一则MJ生前最后彩排的视频片段,其中曝光了不少珍贵镜头。对永远都没有机会看到MJ演唱会的歌迷来说,这部影片将多少弥补他们心中的伤痛和遗憾。

  “太酷了!一定要看!”不少MJ歌迷昨日在网上留言,表达自己的欣喜。而不少歌迷在看完预告片后,则更加愤怒:“这本应该是一场多好的演唱会啊!可怜MJ就这样被庸医害死了!”

  MJ最后的状态:很瘦,但一直在微笑

  在官方公布的电影海报上,MJ以张开双臂的经典舞姿出现。实际上,天王只出现了一个身影,替代其面孔和身体细节的是一些小图———MJ那些令歌迷难忘的舞台照片。在预告片和彩排视频中,处于生命最后岁月的MJ身形消瘦,但他脸上一直挂着的笑容让人根本看不出他当时正备受失眠和病痛困扰,更看不出他的腿部已经溃烂。他一直在跳舞,舞姿依然令人叫绝,看上去整个人活力十足。其中一段,他对着疯狂SOLO的女吉他手来了一段即兴的舞蹈,展现了其一生舞蹈的精髓。

  显然,MJ并没有料到自己将没有机会开这场巡回演唱会。最后的岁月里,他也并不消极。预告片中有不少杰克逊独自或跟伴舞一起练习舞蹈的镜头。他很亲切,跟大伙开着玩笑,或为工作人员鼓劲。在做着他最喜欢的事情的时候,MJ笑得像个孩子。

  “我很感激,有机会给予大家这个时刻。这都是为了爱。”———MJ在彩排间隙这样陈述演唱会的主旨。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