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朱丽倩怀孕便陪产 喻可欣靠绯闻讨生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朱丽倩怀孕便陪产 喻可欣靠绯闻讨生活
2009年09月15日 15:30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8月28日晚,天王刘德华携“儿子”安逗和黑仔“一家三口”亮相杭州大剧院,为浙江卫视录制节目,这是刘德华公开与朱丽倩恋情后的首度亮相。在节目录制现场,刘德华还与浙江卫视当家花旦朱丹共跳拉丁舞,并力邀其做自己演唱会的表演嘉宾。 中新社发 温岭金云国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继刘德华婚事被曝光后,“旧情人”喻可欣又借着刘德华前女友身份跳出来赚了一笔。她在《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的书中爆出,26年前华仔曾被一位马来西亚女拿督要求陪睡。随着近日华仔与朱丽倩赌城完婚的消息被踢爆后,《情海星空》也再度热卖。

  喻可欣的书中这样写道:“有一天,他回饭店时表情不太对,还没有说话,眼泪先滴了下来。他说,有位在当地颇有影响力的大姐要他陪睡,他表示无法接受,严词拒绝。那位大姐威胁他,以后别到马来西亚混了!说着说着,他深觉自尊受伤而泪流满面;其实那位大姐我曾在后台见过,不太清楚她的身份背景,但出现时都是一副唯我独尊的架势。”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拿督”是马来西亚一省或一个州的最高行政长官的称呼,在大马是一种世袭贵族身份。当场拒绝了对方的刘德华趁着空当溜走,得罪了女拿督。女拿督当即放出“别想在马来西亚混了”的狠话,这着实吓到了年轻的华仔,以至于后来也未敢公开朱丽倩的女友身份。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