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大业》范伟出场引爆笑 明星龙套跑得好(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建国大业》范伟出场引爆笑 明星龙套跑得好(图)
2009年09月16日 15:33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晚报观影厅召集10名读者提前观看《建国大业》,让他们给出最真实的观影评价,为广大读者提供最可信的观影指南。以10分制为满分,8人给出了自己的分数,平均分达到了8.5分。这个分值,还真没让李连杰、刘德华、范伟等明星们白白跑一番龙套!

  议片

  明星龙套跑得一个比一个好

  比预期的要好看,刚开始还以为是一般的大片,可能会有悲壮的气氛。没想到电影里的人物都刻画得那么好,很多明星也都出演了很适合他们的角色,电影最成功的就是每个人物与明星的适合度了。陈坤演得很好,感觉蒋经国就是他一样,刘烨出演的小兵也很出彩。虽然王宝强出现的时候大家都笑了,不过并不妨碍这些“搞笑角色”的成功定位。还有冯小刚、范伟等,他们都演得很好。一直很喜欢刘德华,他的出场和扮相比我想象的还要帅,还有陈道明,开着车的样子好洋气哦。相信光是冲着这些明星,这部电影也一定会很多人去看的。

  读者:向鹤玲 职业:自由职业者

  打分:9分 故事很动人

  看完这部片子,还是挺感动的,尤其喜欢三大战役都胜利之后的那些戏。

  会员:雷涛 职业:IT从业人员

  打分:7分 张国立版蒋介石表演挺深刻

  看完电影,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由许晴扮演的宋庆龄这个角色了,虽然台词不多,可我完全被她给感动,甚至说是震撼了。许晴用她的面部表情和肢体语言表现出了宋庆龄的深刻与大气,还有张国立扮演的蒋介石,人物刻画深刻,通过镜头的表现让我非常感动,也更加喜欢这部电影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