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轶可神秘砸票支持者消失 快女粉丝暗战开始(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曾轶可神秘砸票支持者消失 快女粉丝暗战开始(图)
2009年09月17日 09:38 来源: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金鹰网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0月31日2009快乐女声全国十强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将在省体成都红馆快乐开唱,昨日是演唱会开票首日,各大粉丝团也各显神通,为自己的偶像扎起。记者从主办方成演集团获悉,截至发稿前,昨日一天票房超过30万元。当然,比赛期间快女在台上竞争,现在就是粉丝们贡献力量的时刻了,31日当晚,捍卫了成都荣耀的江映蓉、郁可唯、黄英能不能在成都主场看到最多的粉丝?好戏才刚刚开始。

   开票首日

   粉丝抢票最积极

  2005超女成都巡演曾创下了三天票房售罄的壮举,虽然今年快女人气不及2005年超女,可是依旧有足够多的粉丝支持自己的偶像。昨日一大早,成演售票厅便人满为患。因为位置好的门票不是特别多,所以铁杆粉丝都抢着买票。当中有一位男粉丝最积极,一口气便订了100张880元的VIP门票。在各位快女的贴吧,粉丝发言煞是热闹。记者了解到,江映蓉、郁可唯、黄英此番主场作战,粉丝自然摩拳擦掌,江映蓉曾经战斗过的音乐房子、郁可唯歌唱过的莲花府邸,都是粉丝聚会的地点,“萤火虫”、“郁金香”还打起了老板的主意,委托他们找主办方拿到最好的区、最好的票,纷纷表示要让“江小花”“郁闷墩”回家感受最热情的拥抱。

  之前有媒体报道,有神秘人砸巨款购票支持曾轶可。昨日,记者向成都主办方求证,工作人员表示,仅仅是收到电话没有汇款,“光打雷不下雨”,倒是有一些曾轶可的粉丝团体来购票,买下了100张最贵门票。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