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养眼”女主播:整容、英文差话题不断(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央视“养眼”女主播:整容、英文差话题不断(图)
2009年09月18日 14:0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胡蝶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朝闻天下》胡蝶整容整成范冰冰? 《经济信息联播》章艳英文太差? 《第一时间》欧阳智薇是欧阳夏丹妹妹?在央视大刀阔斧改版带来高收效的同时,这批年轻靓丽的新任女主播,也引来众多关注,关于这些美女主播的话题性新闻近期就被频频曝出。

  【新女主播大起底】

  胡蝶:“央视最美主播”靠整容?

  7月27日,《朝闻天下》率先拉开了央视改版的大幕,而其新任主持人胡蝶的惊艳亮相,更是赢得了网友们送上的“央视最美女主播”头衔。昨日下午,胡蝶来沪主持央视广告招标发布会,在谈到央视改版的“初体验”时,胡蝶用“多快好省”来总结,并坦言改版首日自己在直播时曾出现过一个小纰漏。

  原来,27日那天,胡蝶在凌晨3点就赶到台里做准备了,而《朝闻天下》是早上6点开始直播。因为是改版首日,自己心里也有些紧张。没想到在直播第一条新闻时,意外状况出现了——可能是起床太早的缘故,声音有些干涩,一开始差点就发不出声来,情急之下胡蝶也只能提高嗓音,用“极其难听”的声音播完了第一条新闻。幸好,在接下来的直播中,声音逐渐恢复了正常状态。

  胡蝶还用“多快好省”来形容这次央视改版。 “多”是指发稿量多,主播每分钟所播出的内容信息量非常大;“快”除了主播的语速要加快外,还要24小时待命,每个人的住所离台里不能超过20分钟的车程,以便于及时赶回台里值班,同时主持人上妆的速度也非常快,胡蝶现在的平均速度是能在10分钟内搞定。 “好”是指目前节目邀请的特约评论员水平高,每次连线的质量都非常高。而至于改版后的“省”,胡蝶笑言“省去了主持人的睡眠时间”,因为主持人不仅要能坐在主播台前,还肩负着赶去现场连线进行报道等综合任务。

  在获得高关注率的同时,胡蝶也遭遇了网友的人肉搜索,有网友指出她加盟央视前的一些照片与现在的形象存在很大差别,甚至面容变得与范冰冰肖似。更有“专业人士”指出,从照片来看,胡蝶至少做过削骨、开眼角、隆鼻三项整容手术:“原来胡蝶是大方脸,眼睛也离得很远,但现在已变成瘦长的脸型了,眼睛也明显要靠近鼻子很多,达到了‘小脸’的效果。 ”

  昨天,对于质疑其整容成 “范冰冰”的评论,胡蝶一笑了之,不予置评,只是轻轻反问记者一句 “你觉得像么? ”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