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野心大被封"国际章" 四小花旦过30年纪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野心大被封"国际章" 四小花旦过30年纪大
2009年09月18日 14:15 来源:深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上个世纪末,小燕子赵薇横空出世,结束了由港台明星一统偶像明星的天下,内地娱乐圈越来越热闹。之后周迅、章子怡、徐静蕾等各自风生水起,内地娱乐圈前所未有地热闹和喧嚣起来。

  “四小花旦”的称谓最初是一家媒体喊出的,叫着叫着也就约定俗成了。究其流行的缘由,是因为四个人各有所长,且在同类中又是领风骚者。这四人也没有辜负这个称号,进入2000年以后,她们的发展在国内影视圈更是都能担起各自的一片天:当年的清纯的谋女郎章子怡,现在在国际影坛声名鹊起,“小燕子”赵薇国内雷打不动的超高人气,“小太平”周迅双料影后的精湛演技,而徐静蕾美女导演的非凡才华,名气、人气、灵气、才气,让她们把持着作为演员、明星的四个制高点。

  这4个上世纪70年代出生的女子,如今年龄都在“3”字头上了。我们看到,在感情方面,四个人尚未修成正果;事业方面,徐静蕾近年来更专注于向幕后方向发展;赵薇有意步徐静蕾的后尘,导演系研究生的深造,也在为自己铺路;章子怡借《非常完美》晋身制片人行列;周迅还在一心一意地演戏。经过岁月这双手的重新洗牌,当年的“四小花旦”都不再年轻,未来的路该如何走下去?我们对此进行了盘点和分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