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献唱引"粉丝"尖叫 何洁香肩微露(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霆锋献唱引"粉丝"尖叫 何洁香肩微露(组图)
2009年09月20日 02: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9日晚,来自中国两岸三地的大腕明星云集重庆武隆,为2009中国重庆武隆第七届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献唱。这也是何洁解约风波后的首次演出。 作 者:孟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武隆9月20日电 (郭虹 孟幻) 19日晚,来自中国两岸三地的大腕明星云集重庆武隆,为2009中国重庆武隆第七届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献唱,掀起现场一波波热潮。

  晚会由央视名主持朱迅和台湾的陈正飞担任主持人,张信哲、邰正宵、苏慧伦、陈坤等明星悉数登场,献上众多耳熟能详的歌曲,现场观众跟着熟悉的旋律高歌,伴随着漫天的烟火效果,全场掀起一波波热潮。随后,一袭蓝色褶皱小礼服、香肩微露的何洁登场,一连唱了3首歌曲,引起现场盒饭的热捧。据了解,此次是何洁解约风波后的首次演出。

  不仅如此,该台晚会还将当地民歌《太阳出来喜洋洋》搬上舞台,尽显巴山渝水风情,让现场观众陶醉不已。谢霆锋在最后压轴出场,虽只是一身简单的白色衬衣搭配运动型牛仔裤,却引来台下“粉丝”尖叫连连。为答谢现场歌迷,演唱最后一首歌《谢谢你的爱1999》的谢霆锋跳下舞台,与现场观众亲密互动,引爆全场激情。

  据了解,2009中国重庆武隆第七届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将在20日正式开赛。在接下来的4天中,来自全世界11个国家的26支队伍将在越野跑、山地车等十个项目一决高下。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