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亮相《建国大业》展笑容 获粉丝力挺眼湿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亮相《建国大业》展笑容 获粉丝力挺眼湿润
2009年09月21日 08: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德华昨晚重现笑颜,现身公众场合为《建国大业》首映亮相,与毛泽东、周恩来及邓小平的蜡像合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1日电 刘德华闭关16日,昨晚出席电影《建国大业》慈善首映礼。他精神及心情都明显好转,加上获得大批歌迷到场以行动支持,令他重现笑容,眼湿湿表示既感动又温暖。不过他对与朱丽倩的造人大计及旧爱喻可欣拍卖订情物件的问题,都不作回答。

  “明报”消息,早前华仔因隐瞒与朱丽倩的24年情及已婚之事,惹起批评兼被封“大话天王”,部分歌迷对他多年来的谎言感失望,正面形象备受考验。他为此数度公开道歉,并自本月4日返歌迷会及透过律师发声明强调没有子女后,连日来都闭关在家陪伴朱丽倩,希望让事件逐步淡化。他曾于本月9日在网志发表“心宽”文章,吐露对未来怀抱希望:“你我未来,海阔天空,一路是蓝。”华仔未来首要是重建形象,他除客串演出电影《建国大业》外,又推出新歌《母亲》贺国庆,力图摆脱“大话天王”称号改做“爱国天王”。

  定11月复工

  华仔昨晚到场即获大批歌迷以欢呼声欢迎,他举手表示感谢。他说多谢歌迷多年来的支持,他觉得好感动、好温暖。他说时眼湿湿。有否觉得歌迷跟以前不同?他说是自己与歌迷之间的事,会自己倾,没有什么影响。闭关半个月,之前瞒婚事件是否仍受困扰?他说无事呀!还指《建国大业》的海报说现在想国家大事,一切工作如常没特别改变,预计10月底、11月左右复工,有数部电影正接洽中。那人工受孕的造人大计进行如何?他闻言即时封口说:“不好答呢,Sorry!”再问他对前女友喻可欣将他们的订情物品拍卖有何看法?他笑一笑说:“对不住,我不答!”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