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风声》里体会扒皮感觉 与周迅激情13分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冰冰《风声》里体会扒皮感觉 与周迅激情13分钟
2009年09月21日 14:11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能力有限,努力无限”,入行十多年,已经贵为影后的李冰冰仍然恪守这样的行为准则,她不间断地工作再工作,哪怕腰伤、脚伤、“气胸”统统袭来,她都始终保持着“演艺圈超级劳模”的光荣称号。月底,李冰冰携手周迅、张涵予、黄晓明、苏有朋主演的2009年度谍战大片《风声》将开启神秘大幕,片中,观众将看到一个在“风声”中摇曳生辉却最终被无耻摧残的惊恐女人,李冰冰的表演称得上是她入行以来最为从容、最为内敛、最有突破的一次飞跃。

  当身着吊带衫、灯笼裤,素面朝天的李冰冰走进摄影棚时,记者察觉到她脸上的一丝疲惫。她进屋的第一件事并不是看为她准备的服装是不是漂亮,是不是合体,而是寻找有高靠背的座椅。其实包括化妆师、摄影师在内的现场很多人都知道,李冰冰早就因为多年拍戏落下了腰伤的病根。至少一个小时的化妆,对腰部有伤的她来说肯定会受罪不少。很快,助理找来三四个小靠垫塞在她的腰后,直到找到一种最佳坐姿,李冰冰才长舒一口气道:“从6月到现在,我一天都没休息过,已经进了好几趟医院。你说我瘦了,其实不是,我是面容憔悴。”说这话时,记者看到的不是她在公众面前始终绽放的夺目笑容,显然,在绚烂的光影背后,她有常人道不出的艰辛。就像当年她站在华表奖领奖台上喜极而泣时说的:“从台下到台上这段路很短,但我却用了10年的时间。”

  谁是第一女主角不重要

  眼下李冰冰最让人期待的莫过于风生水起、暗藏玄机的谍战大片《风声》。因为张涵予、周迅、黄晓明、苏有朋、王志文等众多重量级演员的加盟,从影片开拍至今,李冰冰都始终绕不开“如何与实力派演员飙戏”,抑或是“李冰冰、周迅从华谊‘一姐之争’到影片‘谁是第一女主角’”的敏感话题,让原本诡谲撕扯的电影多了几分八卦味道。

  对这类问题,李冰冰早已见怪不怪,她很笃定地回答:“谁是第一女主角不重要,所谓一姐之争,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我在华谊待了10年,从来没有发生过这种事情,但就是有人愿意拿这些来做文章,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大家老喜欢说飙戏,用飙吗?我的演艺生涯从来没有跟人飙过戏,我也不懂什么叫飙戏,我只懂得演好自己这部分,而且,和好的演员合作对自己会有很大的提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