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声》终亮全本 苏有朋惊艳表演“娘”到位(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风声》终亮全本 苏有朋惊艳表演“娘”到位(图)
2009年09月23日 15:4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继日前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进行了90分钟的“残片”放映之后,吊足观众胃口的国庆档重磅谍战片《风声》昨日在媒体试映时终于亮出全本,片中潜伏在汪伪政府的老鬼也在最后关头全部现身。

  此前《风声》在广州放映的只是一个90分钟的“无结局电影”,片中的周迅、李冰冰、张涵予究竟谁才是真正的老鬼吊足观众的胃口,并在网络上引发了热烈讨论。本报此前在90分钟残片试映时的观众调查已经显示,大部分观众认为片中的刑罚场面触目惊心,昨日的放映场内也不时响起声声惊呼。一切谜团都水落石出,老鬼的身份在后半段被揭穿,消息从密室传出去的途径也大白天下,一些观众看完直呼影片悬念的设计精巧“太复杂了,太好看了!”

  老鬼揭晓之后,不少观众都为老鬼流下泪来。为了不剥夺大家的观影乐趣,本报暂不在此透露老鬼的真实身份。足本《风声》放映完毕,大部分观众都交口称赞,有观众表示这是他看过的“最好的主旋律电影。”值得提醒的是,除了老鬼之外,老鬼的上司老枪也会在影片的最后十分钟亮相,千万不要忘记在“捉鬼”的时候也顺便“寻枪”。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